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爱你、爱你、很爱你


爱你、爱你、很爱你
明知道是没有结局
依然爱着你…

心情低落的我
独自来到了这陌生的城市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你却出现了

当时不知道为什么会有
难以言语的感觉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
这是“爱”吧?

每次装着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
出现在你眼前 制造零距离的场景

我就是这样的
爱你、爱你、很爱你
很想一直陪伴着你

爱你、爱你、很爱你
很想为你付出所有
就因为我爱着你

我俩总忘记时间存在
而我们也很珍惜彼此
就因为我们珍惜着彼此
而感到无比幸福

无论彼此之间拥有距离的存在
只要心中有爱 就感到彼此在身边

无论何时我都
爱你、爱你、很爱你
请别轻易的说放弃

爱你、爱你、很爱你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我爱的就只有你

好想和你手牵手的去看戏
可是我们之间存在着一段距离

但是我就是这样的
爱你、爱你、很爱你
很想一直陪伴着你

爱你、爱你、很爱你
很想为你付出所有
就因为我爱着你

无论何时我都
爱你、爱你、很爱你
请别轻易的说放弃

爱你、爱你、很爱你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我爱的就只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