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一个人


一个人的夜晚 不知道什么是温暖
一个人的房间 只有电视里得吵杂
一个人的晚餐 换来只有淡淡味道
一个人的逛街 毫无起劲的快乐
一个人的心情 无人知道的心声

一个人 一颗心 什么都得自己应付
一个人 一双手 什么都得自己处理
一个人 一对眼 什么都得自己观察
一个人 一张嘴 什么事情只能跟自己说

一个人的生活 不知不觉 我也过了很久
已经习惯一个人的日子了
因为寂寞 因为空虚 因为这一切
我的心突然期待爱情
但是这一切都还没来
我只能用时间的等待去证明未来的你出现

虽然我目前不知道你是谁
但是我相信你是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